close

先上預告(這篇絕對是安利再開文不是OOO災難文)

而且當天是小總的生日阿阿阿阿阿

78.jpg

各位期待著哥哥和總督即將合作登場啦!當然也是一波回憶殺,不過養樂多總督的略為沉重就是。

忘記的人務必去複習一下總督壓著桂(的船)勇往直前!

 

 

當然再隔一個月就是傳說真的真人版出演第2倍,近藤老大手上的武器

說明了就第2部有動亂篇的因素(可追蹤推特)

(但是全劇本我已經不指望了...看了第1部的改編)

 

e.jpg

(可是我好想看照橋回阿!!)目前是預計24集,

但漫畫集數和目前四格、結局後再開新主線後應該很有機會出現第三季(私心希望)

不過數量來看其實第三季24集沒問題,看製作組要不要把之前的撈起來做而已,

總要有人做個火山(又不是科展模型)出來吧 !

順帶一提jump和優衣庫出的聯動T,齊木+照橋版應該也是七月出唷!

齊神的介紹已經收集的差不多了,有機會再寫一篇,

不過沒有想要收GK的感想不太算入坑了,倒是神谷的CV令我驚艷阿!

雖然說漫畫已經讓我頭一次對主角有好感(一直以來都配角)

這部竟然是男女主角我都愛阿!

arrow
arrow

    衡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