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兩天補完了日常系的異能戰鬥 

 

 

3.jpg

鳩子

整個看完只想知道...

鳩子你的外套一定要這樣穿嗎?夏天燈代都在喊熱短袖了還要這樣穿嗎?

這是特色嗎?我很想幫你拉好外套阿…外套不合身可以買合身的呀~~

*(是有多出戲啦)

1.jpg

第一集開幕就是2個人關係很好的fu 燈代和男主安藤壽來

而且連官方在做周邊、動畫宣傳也用2 人手拉手,

但結果永遠不是官方是作者寫的。

其他角色像學生會長工藤和御姐就沒啥興趣了。

作者筆名:望 公太  恩 就是太公望啦 

不知道為何他們這樣愛用倒字,(但也可能是日本讀法關係)

 

另一個有名的作家也是 ,用了馳 星周
(這個就是倒字)

裡面一哥的確是個不錯的設定,不過這本好像在台灣不太火@@ 

還有那個精靈戰爭是怎樣啦...

一哥耍帥半天只有一句「這個月的生活費也拜託了。」

要中二也要賺一下吧!

動畫來說12集有點少,要一口氣做到第7卷多2集也沒關係吧@@ 

 

以下有雷 沒看過小說完結的還是別看。

 

 

 

 

雖然在第一季結束後,

兩個女角都有跟安藤試探告白的跡象

可是不知道怎麼搞的我就是覺得小蘿莉千冬可能性超高。

*鳩子一開始對話層次有落差我就把她給pass了,後面爆發正常的,

她裝乖孩子裝的我看的都很煩來著,還好有爆。

可是爆就就等於沒機會了...

燈代看來接的很順但男主始終沒有特別表示。

(真的很像天天和你討論內心黑暗的好友系)

2.jpg

而小蘿莉在「我準備跳級考試,再二年後、四年後就可以跟上安藤」

眾角都把她想成是中二的十四歲,偏偏我就算到16歲可以結婚的年紀orz

結果手殘去搜尋的結果

果然是千冬小蘿莉大勝利阿...壽來竟然回應她的心意了。

說壽來遲頓?最有可能的就是在定位上的差異吧。

35.jpg
 

第二集時安藤在發覺對方誤解後也很坦率的道歉沒有猶豫太久

就表示他心裡很明白阿~

畢竟第一季有播出鳩子(動畫劇情)和燈代的約會試探,

但男主角本身就是清楚定位「青梅竹馬」和「好友」這兩種。

所以說試探一個人的同時那個人也在試探你阿~~

當試探得到的答案是「特別的」但沒有下一步,

當試探用曖昧還自己貼上去卻沒有進一步追問,

恩,還是放棄吧。同學什麼的還會輸給學姐哩

果然少年漫不能當少女漫吃(明明就輕小說)=

不過據說是在今年已完結?到底是賣封面還是真有千冬?

知情者一律不說ˇˇ  有一說是天降系-千冬(但這不是結局13卷)

一定是我銀魂看太多 我為何覺的這段話套用在銀時和神樂的關係上超合的。

可能是我對萬事屋沒深入研究,常覺得他倆撲朔迷離,

看到此種劇情好像有種"原來如此"的感覺

話劇篇理由還滿讓人心服的...

PTT看到的爆雷

7.jpg

不過說真的。我一直覺得銀時結局怎樣都無所謂

重點是沖田不要跟其他女角扯上好好過日子就行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常系的異能戰鬥 銀魂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衡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